close

【maryjane】菜單 

在網頁上被菜單深深吸引,於是我就決定赴約了!

到大直店試試看: )

【maryjane】最愛 

下次想試試看這個口味。

【maryjane】環境 

店內環境。

【maryjane】特色 

創意菜單。

【maryjane】沙拉 

凱薩沙拉。

【maryjane】好辣的披薩 

墨西歌風味的PIZZA。我喜歡墨西歌辣椒

【maryjane】 

一片一口吃。

【maryjane】千層肉醬麵 

肉醬千層麵。

【maryjane】   

切開內部有點多層。蠻美味的

【maryjane】起司四重奏

起司四重奏。很濃的起司味,多人分食較優,因為容易膩口

【maryjane】

一家蠻舒服的店,不過總感覺少了點什麼,希望下次可以去師大店看看: )

耶!是小磁鐵  

最後再櫃檯收刮了小磁鐵。(我就是喜歡那片PIZZA)

1847113648.jpg.gif  【餐廳特色】我很喜歡這家的LOGO,不過店內氣氛讓我覺得好像Talking Bar。

           【餐點特色】還不錯的義大利風味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maryjane pizza

http://maryjanepizza.com/

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2巷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yjane pizza 大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