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浮潛  

每年的夏天,總是有一個念頭會突然告訴我,去海邊走走吧,
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 ,安排了一趟墾丁之旅。

小灣海灘  

是的,我只想看這片藍藍的天空,就值得了。

這次的行程和朋友都是很隨意突然來的,也許很放鬆,也許很不一樣,

對我來說,這次的浮淺經驗讓我想要再挑戰到更美的海域去探險,

這一次就當是小試水溫吧!

 

雖然旅途中不是每一件事都是盡人意,但是還是一趟很放鬆的旅程,

今年有看日出‧日落‧星星,不過那些美景只能記在我的腦海中,

然後其實偷偷在心裡數著節拍哼著歌的在內心大聲唱著。

SAM_6643.JPG  

好青春的日出照,起了大清早換來這張: )

 

每趟旅行我都會為自己買一份紀念品,這次是這個手工鑰匙圈,

紀念品  

戀夏100,期待101的夏天,會是一片新的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