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節大餐    

─  {父親節大餐} 蕃茄肉醬通心粉+蛤蠣海鮮湯 粉紅酒1847113648.jpg.gif  

今年的父親節不是假日,又碰巧在七夕,感覺應該跟我上輩子的情人好好度過一下!1560109182.jpg.gif  

其實是翻翻冰箱內的食材,再到市場去買了肉絲回來搭配,

然後加了點chilis調味感覺比較不膩,所以這次的餐點算是大受好評!!

接下來要開始挑戰白醬或是青醬了。

 


番茄辣肉醬


準備材料:
紅番茄 大約六顆(牛番茄要紅通通的).
豬攪肉 50元(我去市場買跟他說不要油花多的)
洋蔥半顆.
大蒜5顆.
雞心辣椒n4根.
奶油(乳瑪琳)
番茄醬
味琳
香油
玉米粉(可加可不加)


準備:
1.醃肉(放入醬油半匙.清酒一匙.味淋1/4匙.香油1滴)(攪完放置15分鐘比較香)
2.紅番茄先切丁(可選擇去皮整顆放入 或是像我一樣剁碎碎的 )
3.洋蔥 大蒜 我希望是當做基底 所以我剁得非常碎 碎碎
4.紅辣椒也是剁碎(因為怕有辣椒皮不好入口因此我也是剁碎碎)




開始:
熱鍋後,奶油先下鍋融化接著蒜末以及洋蔥末拌炒(要小心火因為剁碎很容易變黑),
將肉放進去拌炒約半熟再將辣椒、番茄丟入,
豁著番茄一起拌炒,大約讓番茄有點萎縮,
加入兩匙番茄醬以及半碗水開始慢慢滾,
大約5分鐘會越煮越濃,但一定要攪拌,
如果水加較多可以弄點玉米粉勾芡!
滾到最後就完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