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 吃好飽  

costco的鮭魚壽司好迷人1560109172.jpg.gif  

硬是要慶祝一下中元普渡,去了costco,怎麼每一樣東西都如此想搬回家。

好懷念在台南念書的日子,親戚邀約去吃南部的大拜拜,總是好料滿桌的,

公司的普渡就是拿些飲料餅乾類的乾食,跟南部有點兒不一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回復成被動式分享的方式來分享生活,目前還有些不習慣,

想法總是好多在腦子裡轉啊想的,一但要轉成文字卻是難上加難,

臉書的即時性卻讓我開始覺得生活太過於速食化了,

讓我有些害怕我太過於分享生活或是個人意識,

好像強迫大眾要知道我現在正在做甚麼,但是無疑的它是個好的社交工具,

不過,我還是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星期的日文開始越來越多文法,我想我得好好把單字背起來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