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,笑一個  

在miramar展出的樂高小人,好可愛!

自從開始工作後,生活型態好像完全變調了,我好像不是我!

為了生活忙碌而付出,可是快要忘記自己的樣子,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
總是在扮演著該怎麼做才可以變成別人希望的那個人,

家庭也是、公司也是、朋友也是....有些時候是需要一點點空間跟距離才能讓大家靠更近的。

尤其是分享正面生活的力量,以及向上的力量都很重要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試著想要天天寫網誌,但似乎時間空間已跟從前大不相同,

每當有很多文字想法在腦海裡轉來轉去的時候,

或是有很多新的想法想要改照片或拍照的時候,

總是停了個空....。

讓我好好思考一下關於我自己分享生活的方式,

也許不能只是說說。

 

LOMO 我!回!來!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