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na sui 拉砲機  


找回lomo生活的第一步,
就是把我自己有的機台們好好的使用,
我也忘了我是怎麼擁有這台四格拉砲機的,
好像只試拍過一卷,後來就塵封了,
雖然有試著拍完一卷,但是當我要拿去洗時,
才發現拉軸壞了,所以都沒有過片成功。
三卷入 拍拍  

只好到大使館去求救一下,
Super Sampler四格拉砲機,
我的試ANNA SUI 版的,
但是我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得到的,
為了測試所以買了一盒ISO400膠卷,
店員超級仔細教我如何裝入底片,
讓我開始回想是否哪個動作有誤,
努力了許久,也裝入底片後卻沒有過片,
最後請另一位店員確認,才發現拉砲的軸壞了,
拉砲機正式宣告掰掰"


但我還是會把他保留起來當裝飾的,
偷喵了一下目前再賣的拉砲機,顏色好詭異啊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在悲傷失去拉砲機的同時,我的紅花兔也送來了,
迫不及待想要快點拍拍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