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底片機  

上次逛過的二手小店,我記得好像有一區都是些相機,
在我腦海裡盤旋著到底該不該去尋寶的衝動!
熱血的我還是選擇去一看究竟,
果然,原本成堆的相機,現在只剩下幾台而已。

先看到幾台Polaroid,好奇心的驅使下,
我每一天都試著打開看看,裡面保持得很好,
問了售價我又更心動了,超級便宜的,
馬上先掛在手上,
但我內心也很害怕是否會因為沒有出底片了,
但後來又想,既然不能拍就拿回家當裝飾吧!
反正也不太貴
接著,物色到另一台所謂的傻瓜相機
PENTAX ZOOM 105-R
發現他可以微距到拍小花,
而且感覺也保持得很好,
就開開心心的也決定是它了!

回家上網發現我的Polaroid 是CLOSE636
使用的是600型相紙,
其實這台還算是普遍,
當我認真的想購買時研究了一下,
八張就大概要800元,甚至更貴,
這讓我有點點心痛,
不過找機會我還是想找捲底片來試拍看看。

傻瓜機><!  
而PENTAX ZOOM 105-R這台相機,
被Min笑說豈不是數位相機的前身嗎?
不過光是它機身屁股的made in Japan,
就足以讓我心動了,當下我也拍完了一捲底片,
期待顯影後的精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