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製酸蒜莎莎醬  

起司味的脆片加上酸酸的醬料後,似乎不這麼膩口了。

近來發現,我喜歡自己做東西來吃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切菜,

尤其是把蒜頭這類的小東西切的碎碎的,不免讓我想到剁餃子這類的情節1847113652.jpg.gif  ,

總之,一時的念頭讓我做了醬汁,搭配脆片一起吃。

自製酸蒜莎莎醬  

這次準備的有:

1.蒜

2.甜椒

3.香菜

4.糖

5.白醋

洗淨後開始剁碎,剁的碎碎的,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步驟,

自製酸蒜莎莎醬  

剁碎後將三樣東西置入小碗,再加入糖以及白醋,

自製酸蒜莎莎醬

這是我個人較熱愛的酸酸的有點嗆蒜的口味,

自製酸蒜莎莎醬

當然也有其它莎莎醬的做法,這是偏向超酸口味的。

自製酸蒜莎莎醬  

酸酸的醬料配著起司脆片,是不同的感覺耶!再來一口柏丁罕啤酒: )1560109172.jpg.gif  。

arrow
arrow

    林喜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